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影的博客

"元语言"的味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转载】艾叶能治鼻窦炎,黄芪治疗手脚颤抖  

2017-01-22 21:45:55|  分类: 医疗养身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艾叶能治鼻窦炎,试后效果真灵验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
    艾叶能治鼻窦炎
艾叶能治鼻窦炎,试后效果真灵验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 

      2011年5月7日,厦门日报介绍用艾叶捣烂,加入白酒调和成糊,制成一厘米厚,三厘米宽的圆饼状,贴在肚脐上。十来分钟后,本来闻不到香气的鼻子就闻到了香味。

 

艾叶能治鼻窦炎,试后效果真灵验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
艾叶能治鼻窦炎,试后效果真灵验 - 瀛子 - 瀛の小笺

艾叶

  读完想想有道理,鼻窦炎一般都是元气不足,寒凝鼻窍所致。而艾叶理气逐寒,通过白酒助力,定能把寒气驱散,恢复元气。特别是肚脐这个地方,对风湿,脾虚寒等症应该也有特效,所以记在此。

  刚刚实验了一下,一贴下去足三里和风池穴就开始发涨,接着腰眼发涨发热。我是用高粱酒混合艾叶,然后用手心放在上面。

  二十分钟后全身舒服,真的是酒不醉人人自醉,效果竟然是整条膀胱经和胃经。而膀胱经的起点是鼻子上的晴明穴,胃经的起点是迎香穴。

  既然对鼻窦炎特效,以后这类患者不用再服用抗生素了,厦门日报的这个提供者功德无量。? 

  不过此法便秘者不宜,酒最好用高粱酒泡过的药酒。

 

 

艾叶能治鼻窦炎,黄芪治疗手脚颤抖 - 唐老军医 - tljybk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治疗手脚颤抖  

  

  处方:黄芪30克,川芎、全蝎、当归、地龙各10克,巴戟天、天麻、赤芍各15克,红花6克,蜈蚣6条,丹参20克,木瓜18克;水煎服,每日1剂,30天为1个疗程。
        功效:补气活血,养血通络,主治老年人帕金森综合征,手脚颤抖,或伴局部疼痛等。

 

 

 

 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