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影的博客

"元语言"的味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依依素影】旅行周(14.42)  

2014-04-28 10:54:00|  分类: 尘世花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这周我忙啊,一直在旅行,不过都是短途旅行,而且都是突击性的。

上周五晚上冷荫一个电话,我周一冒雨奔赴无锡,见了老朋友,认识了新朋友,玩了两天,很是开心。

在上周五的这个白天,我也忙的四脚朝天,去了两趟电视报养生馆,定下周四的溧阳行。又是玩了两天,昨天回来。所以,上周几乎都在旅行中,一个接着一个。

今天下雨,终于坐到了电脑前,处理点事情,静静心,码码字。

上午上网开了QQ后,有小友、亲友、新友的一串招呼,很是暖心,问及我这周的行动,我给了一个总结:无锡游,很是高兴,溧阳游,很是惊心。前后两次的游玩,差异太大了,这种对比让人真有点天上人间,可说是从大雅到大俗,等我静下心来好好总结一下。

暂且先报告一下我的踪影,好让大家放心,具体过程等下空了一一道来。

 

2014.4.26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5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