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影的博客

"元语言"的味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依依素影】真的生自己的气13.61  

2013-12-04 22:00:46|  分类: 股市游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这个性格真的不好,要改,老是被自己的感情纠缠,别人都无所谓,都不生气,就你自己还在生气,多耽误事。一辈子都是这样,真的恨自己。

看到上海物贸涨停板,真的好恨自己,昨天要是胆子大点买上,今天都可以卖了赚钱了,而早上10.10 买了也行啊,明天也能赚点走了,比你倒那个小钱好啊,那个小钱应该是在不买股票的空挡期做,而不是在股票可以做的时候还去倒,你老是转弯太慢。

最近几个失误,一是中海油卖了后,应该还可以做回头。二是宝新到了自己的价位应该及时补仓。三是上海物贸还是应该买点试试手。

所以,好好用点心,还是能挣到钱的,好好做,别再想那些解决不了的事,至少能挣到钱也是开心的事,也能证明自己还是有用的。

给自己鼓劲,争取下一个波段掌握好,跟上节奏,赚到钱!

 

2013.12.4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4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