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影的博客

"元语言"的味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依依素影】发点小财13.58  

2013-11-27 10:37:58|  分类: 尘世花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上上周的某日,赵证券打来电话,说是公司搞活动,只要来开融资融券户,不规定必须做,就给你500元,我当时听了表示怀疑,天下有这么好的事?我正好也有些问题要问,于是邀了邻居一起去,因为证券公司搬了家后我们都还没去过。

这两周的天气都好,于是我俩就在某个晴朗的天里,我们去了公司,一看不少人在开户,邻居也询问了认识的副老总后,确定没啥风险,我们就决定开户,当场给了100元的购物卡,小赵说这是他们老总自掏腰包给老客户发的红利。还有的500元是委托开户的银行发,而这个银行挺远,在浒墅关,不过她有车接送我们去,而且还是行长亲自开车接送,搞的我心里疑惑不已,服务的太好了,让人起疑,天下哪有掉馅饼的事,说到哪去都感到是骗局。不过人家很热情,我们也没拒绝,于是说好周一九点半在我们家附近接。

周一,1111号光棍节,这天好记。9点我出门先去邻居家,刚出家门赵电话来了,说是今天不行,行长没空。当时给我的感觉就是:果不其然,哪有那样的好事,给100元让你去开户就不错了。亏我还在网上查了佐证:有银行融资融券开户送等值500元。还好反正没啥损失,也就拉倒了。

接着全心全意等冷荫来玩,结果14号陪冷荫正站在城墙上时,赵又来了电话,让现在就去。天,我不能把客人扔下就走啊,而且还不带邻居,于是我拒绝了去,冷荫听了经过,笑说我不是发财的脸。是的,若是前一天我就没事,可以去看看到底咋回事。

送走冷荫后的某日,赵又来电话让当时去,我又恰好有事,于是改成了第二日去公司坐车去,因为车来接的话,上高架不方便。然后我对不邀我邻居去表示了心里的不过意,赵解释了为何没安排我的邻居去,因为不是她的客户,和银行的关系是她们总监的关系,也是要看客户潜质的,我是她的老客户了,所以有好处就给照顾一下,我只好说你再争取争取。

因为这一番折腾,我决定先去看看,到底咋回事,是否真的有钱,省得把邻居老人折腾来折腾去的,最后还没钱。和邻居说明了一下情况,邻居分析是按客户的资产情况来的,感觉有些耍人,和狗眼看人低,邻居心里有些不痛快。

第二日,天仍旧风和日丽,我九点半出发,十点准时到公司,张总监开车带我和另一个客户一起去,小赵陪同,半个多小时到达银行,一切按手续办理,见识了一下机器自动办卡,很快就搞好了,小赵递给一个购物卡,说是300元,第一批是500元,说是我自己推脱拖拉,给钱还不要,呵呵,反正是意外之财,也就无所谓了。然后我又为我的邻居游说,最后赵也答应为他们搞,我才安心。

过一天,就来通知邻居次日去,结果这次又不同了,还没去银行办,在公司里邻居就直接拿了300元钱,挺好,挺省事。

前后忙了两周,终于皆大欢喜,都发了点小财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5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