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影的博客

"元语言"的味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依依素影】别致的依赖13.44  

2013-11-25 15:52:12|  分类: 情感碎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你一定不懂我的好吧,

不然怎么会任我心深埋,

像一枝梅花葬入了千堆雪,

无人知我遗落的冷香。

 

你一定不知道吧,

我曾经有过怎样的期待:

漫山遍野的春花烂漫中,

你笑意盈盈的注视下,

我如孩童般肆意的撒欢;

深山老林的静谧夏夜里,

我们相依着仰望天空,

指点那数不清的星星;

浮香暗动的昏黄灯光下,

欣赏着凝眉思考的你,

素手递上香茶一杯;

冬日围炉把酒相欢,

奉上新作小诗一首,

又怎样的相思无语。

 

你不知道的,

我的期待逝去时的心碎,

垂死挣扎般的想着挽回;

从浪漫的小资练就成暮暮家属,

纯静的笑里染浸了苦涩,

或许有了你的首肯和赞评。

 

可是,你不知道的,

你打碎了怎样的七巧玲珑心,

一首柔和温馨的曲调,

被你的五音不全弹乱了琴。

也许你可以造就出一代才女,

但在你的不以为意间,

却散去了两代人的才气。

 

你虽然不懂我的好,

我们却依旧走过了春夏秋冬,

走过了四季轮回的年年岁岁,

在我黯淡的叹息声中,

你成了我最别致的依赖。

 

2013.10.8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