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影的博客

"元语言"的味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依依素影】梦·病·不安  

2012-06-02 14:01:38|  分类: 情感碎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昨夜又被电话铃声的幻觉惊醒两次。有一个月没这个现象,也就是说我安心了一个月,不安又卷土从来。

昨夜还做了一个可怕的梦,梦里我在做脑部检查,躺在那里,看图像跳跃,小娜在一旁大声疾呼:过,过 。但最后一个人形波没跳过,那就说明有问题,于是又去另外一个室再做检查,医生,工作人员形象都很鲜活,医院,机器也都图象鲜明,最后的检查是好的,然后我们都松了口气,我也醒来了,对最后脑图定位的右脑某点,甚至还有疼痛感。也不知是因为头疼而做梦,还是……

前天(5月30)上班,小娜发现我左眼岀血,昨天有扩大迹象,今天好像好些 。这一切都让人有危机感,好像过了50岁病就会突然而至 。手脚经脉也僵硬,再没有以前灵活,这一切都让人害怕,于是对欧洲游也没了担忧,觉得要赶紧玩,想去的地方都要去,生命是脆弱的 。

眼睛岀血,更让我害怕,眼睛不能用了,我还有好多东西想写没写呢,所以,不能以为着还年轻 。要抓紧时间,真的眼睛出问题就要后悔了,至少自己想写的写出来,也不枉这世界上活一回 。

爱护眼睛,少看小说,坚持写作!再一次提醒自己!不要做后悔的事!

唉,不能用眼真痛苦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5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