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影的博客

"元语言"的味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依依素影】英伦游记(十六)家中小憩  

2011-11-07 19:22:07|  分类: 英伦游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(十六)家中小憩

    由于昨天从温德米尔转了三次车,接近半夜才到家,我们安排26号在家休息,购物,烧饭,洗衣,是老公和女儿去忙。我已开始整理回来的东西了,去两箱回来也两箱,东西也不见少。

下午包饺子,一家人齐上阵,多包点,请房客们一起吃。女儿租住的这家,一共有8个房客,有一个回国了,是中国人,女儿的同学,(我们就住在她的房间里,等我们回国她的父母也要来了)其余均是外国人。有三个波兰人,一个津巴布韦人,两个罗马利亚人。每天大家见面都很有礼貌,互道早安晚安。他们都在工作,都是早出晚归。

包好饺子,还给女儿烧了笋干烧肉,炒了女儿想吃的花生米,两样女儿都很喜欢。

空闲时,在屋子后面的院子里转转,院子里放着桌椅,给人休闲,我们在椅子上坐坐,我喝喝茶,老公抽抽烟,院子里有果树,老公采了成熟的树莓,紫黑紫黑的,很甜,又新鲜又好吃,形状像我们的桑葚果。

晚上老外们回来后,老公端上饺子请他们吃,呵呵,中国扁食,估计有人欣赏有人不欣赏,波兰女士还回赠了她烧的酸汤,味道不错,有些像我们的酸菜汤,就是太咸了,好像他们的口味都很重。

休息了一天,明天要转战伦敦各景点。

 

2011.9.8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