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影的博客

"元语言"的味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依依素影】换件新衣过新年  

2010-02-10 09:52:10|  分类: 尘世花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选了半天,想要个红色的,还不容易挑到个满意的,就这件吧:福到!一柄如意!很好,福运到!一并如意!还有那一缕梅香,若有若无,缓入心脾。整个画面红彤彤的,喜气洋洋,看着开心!总算有点过节的气氛!

换件新衣过新年,除除晦气,换换心情! 昨天,总算在多日阴雨后,老天给了个笑脸,于是上街购衣,女儿本命年,要去买一套红内衣,一切顺利,大家买了新羽绒衣,过年应有个过年的气氛,也许按照年节的规矩来做,做的不是规矩,而是气氛,得到的是心情转变!

于是理解了母亲。母亲在世时,每年过年必着新衣,内外皆焕然一新。其实母亲穿衣打扮并不讲究,可说是不善于。但她至始至终的保持着过年换新的旧规。当时我还好笑她的举动,觉得小孩穿新衣,大人何须如此。今年,我突然领悟了母亲的换新衣意义,不在新衣服本身,而在于除旧换新带来的好心情!

变换一下,总是好的,于是我给素影也换件新衣过年。中国的年是红色的,红的鲜艳,红的喜庆!让我的心情也欢乐起来!祝福新的一年:新年新气象!新年喜洋洋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.2.9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