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影的博客

"元语言"的味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依依素影】毕业典礼  

2009-06-28 20:49:28|  分类: 情感碎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今天下午是女儿外院毕业典礼,等我到时,正好是她们班授学位,我是既没戴眼镜又没带相机,更不要说躺在我们家睡大觉的录像机了。于是对于高度近视的我,只好是雾里看花,朦朦胧胧,自感美了。

舞台上红幅高悬,喜气洋洋,授完学位是毕业生送学院礼物:梅花刺绣匾,然后是毕业生,在我认识的韵韵同学带领下宣誓,最后宣誓人,尽然有那么多同学一起跟领读人念了她的名字,笑死大家了。接着全体起立唱毕业歌,毕业歌还真是让人激动,我眼眶湿润,都要掉泪了。

大学四年就这么结束了,时间过得真快。还记得大一也是在这个礼堂(西门口)举行英语话剧演出,我也是没能记录下她的光辉时刻。那时我对相机功能不熟,从一开始每个节目都录像,结果等她演出时,内存满了,又不知道删除,结果没能照成。这次又是这样,我的相机在她手上,老公还在睡觉,我忘了应该我把他的相机带来,等他到了,女儿都台上下来了,没拍到,不过有相机的同学不少,就看同学可有的拍了。

然后我们在校园里,外院楼,东吴钟楼,校大门口拍了一些照片以作留念。其他地方,她和同学已拍过。

昨天上午办离校手续,前天上午校毕业典礼(6.26日)晚上院英语班聚餐。今天是中午班上聚餐吃散伙饭。不记下来我都糊涂了,呵呵,反正毕业前最后离校的这两天她们还是比较忙的。

09.6.28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8)| 评论(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