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影的博客

"元语言"的味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依依素影】女儿的文采  

2009-05-28 13:23:34|  分类: 女牵母心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女儿赴美交流留学一年,因论文答辩,五月十二号就提前回国了,所以,在美实际只有九个月。

回来带的最多的东西是书,教课书很重,也很贵,而小说书就只要几美分就能买一本,还很厚,但分量很轻,挺有意思的。令人最高兴的是某本书里有她的大作,真不简单啊,短短几个月,能在学校年刊上发表作品,而且是一年就出这么一本,中国作者就她一个耶。这是一本文学年刊,收集08-09年的诗文,她有幸被选入,而且是她第一次写英文诗,老师觉得不错,评语建议投校刊,这次她没有偷懒,没想到就中了,而且走前还赶上了颁奖诗会,每个人都可以上去朗诵自己的诗,看了照片很有那种文化氛围,那种诗人味道。

我女儿在语言文学方面,还是有些文采的,这趟美国之行,这个英语作业诗歌的发表,算是个意外收获!也是带给我们的最好礼物!

附照片:这是那本书;【依依素影】女儿的文采 - 依依素影 - 素影的博客

【依依素影】女儿的文采 - 依依素影 - 素影的博客

【依依素影】女儿的文采 - 依依素影 - 素影的博客

 

请允许我作为母亲,小小的骄傲一下,小小的虚荣一把,呵呵,见谅哦。

她的国内导师很欣喜的欣赏了,评价是:韵律尚可,意境不足。呵呵,这也是她自己的看法,毕竟是第一次写,为了完成作业的一次写实,她最欣赏的是最后一句。我是她译给我听的,我是英盲。

 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8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