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影的博客

"元语言"的味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依依素影】哪里有金融危机的影子?  

2009-03-28 16:19:25|  分类: 尘世花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今天上街去了,主要两件事,一是去粤海大药房给老公拿药,粤海的药确实要便宜多了,有种眼药水,在门口药店好像和润洁是一个价,在粤海竟然只要1.2元,我的天,怎么可以这样,哪天去门口再核实一下,好像差距太大了,大到让人怀疑是否自己记忆出问题了。二是顺带换一下手机的业务,我是把动感地带换成神州行,因为现在发信息少了,网上联系多了。

因为好久没有上街,昨晚想着,明天去观前,买点陆稿荐的红肉来吃吃,还有上次和李总管看电影,买的那个卤鸭肝,好像味道不错。主要是上次聚会餐饮退掉的鹅肝,因我尝了一块,而余味无穷,老是勾起我的馋虫。后来我挺后悔,干嘛不自己买下,呵呵,口水都要流了。

本来是想骑车去的,走了一小截,天上飘起了小雨,想想还是走着去吧,又回去放车,拿伞。

一路慢行。走在平江路上感觉很好,宁静,安逸,可是一到观前,我的天,人流如潮,伞都不好打,那个陆稿荐排着几条长队,远远望着就不敢上前,所有的店都人满为患,让你望而生畏,不想进去,卖鸭肝的店也不见了。采芝斋的酒酿饼排队带拐弯,好在我吃好了饭出来的,本来还想在街上吃饭的。不过看到烤肉串,炸臭豆腐干,还是有些食欲的,要是女儿在身边,肯定要买的。

赶紧去了粤海买了药就走,今天粤海不错,人不多,往常去,十次有九次要排队缴费的。移动也是,排了三个人就到了,小姑娘态度挺好,还拿了个小礼物:洗发水一瓶。然后就赶紧钻进小巷子,大肉肉没买到,买点蔬菜,打道回府了。

走在观前街的感觉就是:人群熙熙攘攘,摩肩接踵,大包小包,甚至拖着行李箱,排队排队,购物力极强,哪里有金融危机的影子?上次三八节也是这样,购物就像不要钱,收银台排几条长队,我的天,看着就想要回家,再好吃的,再好看的,我都不要买。我是不喜欢这么拥挤的人群,还是守着我的电脑,静静的敲打文字的好。

老公早上去西山公干,刚从西山回来了,带回了今年的碧螺春新茶,所以,我现正在飘着清香的茶雾中陶醉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