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影的博客

"元语言"的味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依依素影】清明,让我们缅怀  

2009-03-16 19:34:47|  分类: 情感碎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清明节又要到了,一看报纸登要增加多少趟上海到苏州的临客,就知道观前街上又要充满“阿拉,阿拉”的上海人了,估计陆稿荐的酱肉又要排长队了。

窗外已充满了绿,已不是冬天的深绿,而是浅浅的嫩绿,我上班路上,仍然还不知名的那个一蓬蓬的绿草,在不久的将来就会开出红艳艳的花儿来了,远远望将过去,艳艳红的一片真好看,而现在的蓬蓬绿也让人喜爱。

清明来了,让我们缅怀的情绪开始增多,今年献给爸妈的纪念,应该是我的勤劳,我终于开始了,缅怀我们共同经历的岁月,记录下成长中的的点滴。可惜的是爸妈你们没能阅读,没能给予点评,但我仍然还想继续下去,包括写下你们的历史,甚至于再上面一代,我希望你们给予我力量,其实,我能看到你们欣慰的笑,能感觉到你们的高兴!

清明来了,还想和爸妈说,我们姐弟仨都好,每天网上都能见面,就像天天都在一起一样,你们一定会感到我们亲和,一定也为我们高兴!

清明来了,还想告诉爸妈,三个姨要在五月,重走幼时走过的路,我好想随行,以见证母亲的童年,可惜要上班没有时间,而她们也怕年龄再大走不动路。

清明来了,桃红柳绿,只希望在那边的亲人都过得好,也一样能感受这美丽的春天。

清明,我的悲伤已经逝去,剩下的都是美好的回忆…..

清明,让我们缅怀我们的亲人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6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