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影的博客

"元语言"的味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依依素影】女儿旧金山之行  

2009-01-04 14:49:43|  分类: 情感碎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女儿放寒假,先参加一旅行社,去纽约,费城,华盛顿特区,哈里斯堡,尼加拉瀑布,波士顿六日游,然后一干同学各自东西,有回国的,有回校的,她和一同学一起去我的一旧相识:在旧金山的徐朋友家。

昨天我和女儿在Skype上碰面聊天,听到后面有歌声,问之,是张叔叔在唱歌,然后又有女声加入。听到他们夫妻对唱的歌声,感到很高兴!远在万里之外的我都能感到他们家的温馨。真为徐开心,这么多年在异乡的事业感情上的拼搏,总算修成正果了,总算苦尽甘来了。

然后女儿请他们来网上见了一面,张感觉变化不大,大概男人经得住岁月折腾,女人就容易见老些。听着徐诉说她的留美经历,倾诉学习的艰苦,由于年龄大了,由于换专业的跨度太大,她付出的精力也大。她,真的很不容易。而付出的一切,如今也有了结果,她的工作已步入了上升通道,家庭生活幸福美满。我为她高兴,为她骄傲!

女儿到了她家,我算是放了心,余下的假期就赖在她家了,呵呵,在此,非常感谢张徐一家子对小女及同学的热情招待!叨扰之处,希望上苍以后给我机会,容我报答!

很有意思,我们相识相处也不过几年,然后是她飘洋过海,去了美国,偶有电话联络。她的先生更是几面之缘,可是,就留下了好印象。我和张的哥哥嫂子也相识,也曾经做过一栋楼的邻居,呵呵,和他们一家真还有缘分那。不过,我应该算是徐的娘家人,呵呵,她应该算我妹子哦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