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影的博客

"元语言"的味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依依素影】吃得高兴!  

2009-01-30 15:33:17|  分类: 尘世花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中国人的过年,讲究个吃。不管平时吃的再好,过年还是要大吃大喝。因为高兴,因为团聚,家里也好,餐馆里也好,都是人声鼎沸,大吃大喝,开心,热闹,这才有过年的气氛。

 我们因不想轧年前的人潮,就买了年初一的票,年初三返回。所以,我们自己的年夜饭就吃的简单,不想剩余太多,因了老规矩,饭菜还是要有余的。

 在先生的老家,吃到了我爱吃的园子,这个园子有他的地方特色,是用糯米,生姜,葱,肉末,搅拌,搓成园子,再起油锅炸,焦黄焦黄的,很香,很好吃,是我的最爱。还有小菜萝卜丝,手工切丝腌的,很香很脆。其它鸡鸭鱼肉,就不用细说了。

 几天的大鱼大肉,回来继续清肚肠。结果,今天,周妹妹请我们中午香雪海开吃,点的菜很合我口味,又吃了个肚儿圆,呵呵,这过年团聚是个热闹,吃饭也是个热闹,吃的开心,口耳眼鼻皆享福也。

 七号还有一次聚会,除了吃饭,还要唱歌,又是一次热闹的相逢。

 年,就在这吃吃喝喝,团团聚聚中度过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4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