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影的博客

"元语言"的味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依依素影】七,八月里的担心  

2008-09-02 23:53:07|  分类: 情感碎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俗话说:儿行千里母担忧。从女儿开始办出国手续起,我就开始担心,到最后我都要抓狂,硬是控制着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 由于女儿从小就一直随我身边,没有独立生活过,就是上大学才住校,偏又离家很近。所以,担心着她的一切。看她办事拖拉,急;看她丢三落四的,急;看她不会收拾东西,急;看她有些生活习惯不好,急;看她没有眼色,急;看她太单纯,急........总之,所有缺点都被我放大,然后,就是感觉自己教育的失败,自责,沮丧.....心情就坏。这是对她独立生活方面的担心。

       另外一种担心,就是出行方面的,如:网上订购的电子机票可靠吗?(一直到换了机票才放心,就怕到了机场那里说没有,那不要命?)走的那天又怕联系的车子可准时到?走时天气如何?有没台风大雨?飞机能否准时起飞?飞机可会出事?到那边转机过境手续可麻烦?箱子搞得动吗?再转机可会晚点?接机会接到吗?等等,想得自己都能把自己吓死。

       还有就是对她身体的担心,路上可吃得饱?可睡得着?可会晕机?可会晕倒?(结果就是:在家该来“老朋友”时不来,在机场等时不来,等要上飞机了,来了,就这么绝,让你没话好讲)。

       还有一个担心,很重要的担心,就是:因她第一次出远门,邀了一个不熟悉的同学(因一批出国才认识)一起先去方哥家玩,虽然是那同学自己愿意的,家长也同意的,但我还是很怕的,因为不熟,互相并不了解,万一出行安全方面出了事,那可就要命了,飞行的安全,在亚特兰大,在佐治亚州,在佛罗里达......四处游玩时的交通安全........等等,真的感谢方大哥韩大姐,他们没有怕承担这些责任,那么热情主动的邀请去玩,真让我感动!这个担心一直到十八号她们安全到校了,我才卸掉这个责任,这个担心。

      你说我一个假期,怀揣着这许多的担心,怎么不累?可说是累死了,还不敢说出来,怕不吉利啊,呵呵。总算过去了,圣母玛利亚,一切都好,谢谢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7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