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影的博客

"元语言"的味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依依素影】 七,八月里的琐事  

2008-09-02 22:50:21|  分类: 情感碎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七月十七才放假,然后,就是收拾丫头出国行李,称了放,放了称,怕箱子超重,穷折腾。不过,有个同事更厉害,把一台秤都秤坏了,呵呵,不过总结出了经验:人站上去再拎箱子,对秤要损坏少些。

       暑假里上街,都是夕阳西下时走着去,沿着平江古老的街道,随意的走着,很有些意韵的,尤其是晚归时,红红的灯笼摇弋着,散发着晕晕的光,古朴的客栈,静静的街道,缓缓的河流,让你有些恍惚,是否穿越了?

      七月就在淘宝网上购物,石路,观前街上送出一张张money中度过了。

      八月十号上海浦东机场,12:25飞美国旧金山。四点多点就起来了,约好五点的车,为何上海一个半小时的车程,要去那么早呢?原因是同事六号送女,五点半走,结果路上堵车,十点多才到,那个心里的急啊,所以,我们就更早了。结果,我们一路顺风,六点半竟然就到了,害司机起早还要傻等。九点才开始托运行李,十点等她们过了安检,我们就回去了,结果我们十二点就到家了,而我的同事那天是十一点过安检,下午二点多才到家,来回都堵车。一切顺利哦,得感谢老爹老妈各位祖宗神灵哦,那天晚上睡前我起来三次:一次是女儿想起游泳帽没拿,二次也是她想起眼镜盒还是要带,飞机上要睡觉,眼镜还是要取下放盒里的 。最后一次是我特地起来,对着北方做了祈祷!所以女儿一路顺利! 

      接着是陪兄弟检查胆囊,回通拜访老师,因为老师要北上定居,以后见面也许没那么方便,趁开学前还有几天,散散心,访师拜友,顺带办点家里私事 。

      玩了五天,回来就值班,接着就开学了 ,一个暑假就这么过去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