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影的博客

"元语言"的味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 清明,说不尽的思念  

2008-04-14 15:06:46|  分类: 心中的痛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 有人说清明不仅是缅怀先人,也应该引化为感恩,这话我很赞同。

        在清明的前后,我特别特别的想念那些在母亲病中给予关怀的朋友亲人!尤其是两个王阿姨。

        一个是在皖的王阿姨,她的泪眼常在我眼前出现,她的灵前哭诉,让我感到她对母亲的真挚情感!

       另一个是上海的王冰阿姨,每每想起她,内心充满了愧疚。她和母亲是中学同学,她和母亲的友情是几十年的了,想想这几十年的感情沉淀.........如今一个个的走了,这打击,这伤感.........。所以,母亲去世时未敢通知她,主要是考虑她年纪已大,又是一个人独自生活,怕突然的消息,带来的感情波动,若引起身体不适,出何意外,那就罪过了。但,每每思及,一直心里忐忑不安,颇感内疚。

       今在此,也只能遥祝她们身体安康!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写于08.4.8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