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影的博客

"元语言"的味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 说 说 博 文 和 圈 子  

2008-03-17 14:27:56|  分类: 尘世花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因往事如烟对我博文的欣赏,说:“为何你的文章写得很好,可阅读者很少,是没推给圈子吧”?让我微微动了凡心。过去我从没有去关心过圈子的事,我的圈子都是他来加我,我看别人都有,也无所谓加一个吧,也从不去看。于是也就好奇的出去探望了一番,也主动申请加入了两个,还没有决定是否推送文章。因为,潜意识里,怕人多怕烦,本来这就是我安静的梳理自己情绪的地方,何必无事生非,所以,我对接受朋友加入,也是有选择的。

      就在这时,来了个晓春飞霞,其实我以前也知道她,也去过她博,知道她是个才女,有个小圈子很活跃。但没有加友,所以,也不常去拜访。这次去一转,她的文章很多,随意选看,无意中看到:“告別圈子,表示深深歉意”一文,(我先也奇怪,怎么她的热闹的圈子没有了)哇哈哈,深有同感啊,看她遭此痛苦,吓得我刚刚探出去的头,猛的就缩回来了,哈哈,还是安宁点好。 对她文中的一二三点很是赞同耶。

      其实,还是这样有偶尔路过的朋友,看了文后,愿意再来的较好,从中有三两个能共鸣的就不错了,太多的人来,也忙不过来回拜,未免又轻慢了人家,(我若有此举,还请大家原谅哦!) 呵呵,所以,准备继续保持安静的待在这一隅角,自得其乐吧.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