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影的博客

"元语言"的味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 牵 挂 ......  

2008-02-29 11:02:20|  分类: 怀念友人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几天没见着J女士了,很记挂她,也不知她看病的结果如何?如何治疗?可有好的方案?肿瘤的磨难总是跟着她,很为她抱屈,很为她难过,她总是说她已得到了许多的爱:老公,娘家,婆家,双方的长辈,双方的姐妹兄弟,朋友,亲戚,领导,同事,邻居...........很满足了,人不可能十全十美,总是有缺陷的。可是想着她那么一个娇小柔弱的身躯,总是在接受着肿瘤的折磨,真是感到心痛的。虽然她每次的坦然面对,和每次的总能战胜肿瘤的挑战,在带给我们安慰的同时,也让我们为她骄傲!我们甚至于在跟着她成长,精神上的成长,心理承受力上的成长!但是,这回的肿瘤位置,让人揪心..........

       她这几天在看病, 我见不着她。在她去看病的当天,就想给她电话,想发信息.........可是,总觉得这种问候,很难开口,总是在牵扯着她的伤痛,总怕这人人的问候给她无形之中增添精神负担.........

      我每每上班就会找人询问,可是还没有确切消息 ,我只好在此空记挂...........

      想念你,蒋老师!我向各路的神,神仙祈祷:让你再一次的逢凶化吉!化险为安!

     (存一点小小的私心:希望你偶尔路过,看到此文,给我点你的诊疗信息,以慰我的牵挂!)

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3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