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影的博客

"元语言"的味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依依素影】感谢老朋友!  

2008-12-06 20:06:10|  分类: 情感碎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南通之行,会见了多年的老朋友,都是从十几岁的青涩年代认识,结交至今的老友,像兄弟姐妹般的关系。有的十年见一次,六年见一次.......平时没有联络,可是再相见,就像昨日还在一起一样,捡起刚丢的话头,接着叙。这种关系让人感觉真的很好。(08.9.6)

       那种相知,那种相识,不必知道你发生了些什麽,但能把握你是否开心,是否满足。那缓和低低的语调,在夏日的午后,让心平静。他们不必知道你经历了什麽,温馨的回忆过去,回忆你年轻时的模样,你的性情,你应该找什么样的人.,过什么样的生活........诉说着自己的想法,对过去总结,对未来的设想,于不经意间排解你的心绪,让你改变某些过激的看法,变得平和,变得感激,接受换个角度思考........总之,不经意间让你的心灵受到洗礼。

       当我从通城回来,我的心情很放松,人很轻快。我很感谢他们!老朋友,在这个世上能与你们相遇,真好,那是一种心灵的慰籍,是这尘世给予我的奖赏!你们的肯定,你们的关爱,让我在这红尘中多了一份温暖,多了一份坚持。我曾说过,等老了,我们相聚,回忆我们的年轻时光,是一种多么惬意的温馨场面。

       所以,老朋友们,我们每个人都要好好的活着,让时间带着我们慢慢变老。

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7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