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影的博客

"元语言"的味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 苏 城 好 大 雪  

2008-01-28 14:44:57|  分类: 尘世花絮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 苏城很难得下雪,这两天雪纷纷扬扬的下个不停,家里雨篷全被压掉下了,对面幼儿园的好大一棵樟树竟然被压断了,好可惜,那可是孩子们的游戏天堂。

       在昨天的漫天大雪中,我们兴致勃勃去拙政园赏雪。在傻等了40分钟公交车后,决定徒步过去,可见我们决心之大。但工夫不负有心人,去赏雪拍景的人还真不少,园中生气勃勃,雪景美不胜收。可不枉这场长途跋涉,呵呵。

      这是我最喜欢的几张照片:

更多的放在相册里了,请感兴趣者欣赏哦。

最有意思的是,园中到处是游客堆积的小雪人,女儿也犹如孩童般的垒了一个又一个,还挺有创意。但我在离开园子时,不觉有些伤感呢,个体粉质的雪你看着无所谓,可是当她经你的手揉捏成小人时,似乎你已赋予了她生命耶,让她一人孤零零的留在那里,真有些于心不忍.......女儿说:不冷清,有那么多小雪人陪她呢,她们是精灵,属于雪的世界呢。呵呵,可爱的小雪人!也是园中一景哦。

这是女儿的“独钓寒江雪”

这是她堆的最后一个“立者”

这是园中最可爱雪娃娃,好多人与之合影呢。

       我们坐在家里,想着踏雪赏雪。可怜的是被雪阻在路上的回家过年的人们,衷心祝愿他们平安顺利到家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)| 评论(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