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影的博客

"元语言"的味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 依依素影一岁了  

2008-01-01 20:42:51|  分类: 情感碎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今天是新年第一天,也是依依素影一岁生日,我给她换了一件新衣服:柔和的粉色,希望新的一年里,她有着美丽的心情!

       过去的一年,素影初学走路,未免步履蹒跚,总算一路走了下来,岁末盘点,收获也还可以:82篇文章,记录了这一年的风风雨雨,记录了这一年的喜乐悲哀,记录了这一年的心路历程。

       小小的素影,静悄悄的藏在浩瀚网络一隅,默默的抒写着自己的琐碎杂拌。她喜欢着这一方属于自己的小天地,她从不主动申请朋友,也不主动加入任何圈子,她只是想在这里:静静的独自梳理着自己的心情,咀嚼着自己的人生,坚守着自己的信念,独自品味着世间百态,舔拭着心灵伤痛,抚平着情感皱折...........

     小小的素影, 在这静静的一隅,让心灵开放,让筋骨舒展,让灵魂自由翱翔!

     小小的素影,承蒙博友不弃,也时有朋友拜访,朋友们对她的关注关心,温暖着,感动着她柔弱的心灵!

     在新年的首日,在依依素影一岁生日之际,我深深的祝福她茁壮成长!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3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