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影的博客

"元语言"的味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 回 来 后 的 繁 忙  

2007-12-31 17:07:30|  分类: 情感碎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12月25号 周二:回苏,汽车刚进城,就接到“韦小姐”的电话:“现正在通小结,你不用过来了,这种事大家都有的,没关系,你明天交小结就行了”。原来我早上发给他的询问信,他因换手机到那时才发现,呵呵。没事就好。到家后还赶上收盘,一看,我走前买的一只股果然涨了,路费有了,呵呵。(冥冥之中,我总觉得老妈在保佑我,我每次回去前,买的股票,回来后都是大涨。每次来去路途都顺利,每次回去后办事都是一路绿灯。每次回来后都不影响这边的正事。真的,每次都衔接的很好。)然后做个人卫生,烧晚饭,吃好搞好。晚上开始搞总结,修修改改,搞定发掉,打印一份,留存一份,OK.。

        12月26号 周三:一早去交掉总结,领导没有说什么,一切顺利,心情大好。理理顺顺,休息一天,明日上班。韦电话安排喝茶时间。这一天,以最快速度,安排了女儿的寒假考试计划。

         12月27 号  周四:上班。孙打来电话说要加班做卡片,因下雨较大,孙提议明天喝茶时给我带去。下午女儿自己去报名交费,又一把“银子”出去了,呵呵。

         12月28号   周五:韦代我上班,我去喝茶。今年在胥门“茶人树”茶馆,虽问了三个人才找到,但也不错,平时也走不到那里,茶后和张老师还顺便欣赏了一下胥门城墙,和那高高的三孔万年桥,桥下的护城河水挺大挺活,好象已久违了这样干净的活水,直后悔没带相机咔嚓几张。早上出门前,还补了仓位,同时还高挂卖了走前买的那只股票,赚了点小钱:路费加倍带打的。卖的价位时间判断都较好,很开心。不过,补仓的那只不在低点,呵呵。喝茶时,与别的校区同事相谈话题,也是股基,可见今年理财观念,已深入中国老百姓头脑。

        12月29号 周六:晚起。下午全家总动员,帮我输卡片,做到晚上十点,还没有做完。原因是这次卡片大概都是挑剩下的,比较难做,怪不得两大捆,越做心越烦,所好老公这次挺有耐心,帮我做了一半。

       12月30号 周日:还班。继续做卡片,孙还说多了退给他,结果都做完还不够数,可见做任何事都有其不合理之处,有人做一点卡片就完成了量,有人做一堆卡片,还完不成量。

       12月31号 周一:今天继续上班。

       今年赶上岁末送旧年,往年都是赶上元旦上班迎新年!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7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