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影的博客

"元语言"的味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原创] 年 末 盘 点  

2007-12-31 14:31:02|  分类: 情感碎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   07年对我来说是内心动荡不安,世事纷杂的一年。

        从三月份母亲查出病住院起,就进入了紧张,挂念,烦躁.........说不请,道不明的心境,四月回去探望,七,八月在家相伴,九月的大丧,十二月的下葬...........这一年里,母亲由活生生的人,而转入虚无的世界..........留给我们的是那么灵动的印象,和万事皆空的心境。

       可是,凡人还是要活下去。这一年里,我还步入了理财行列。很奇怪的,从来报纸理财部分我是不看的,原因是看不懂,今年奇了,二月过完年回来,看了几天报纸,看了几天网上理财,三月份就大胆的买了基金,五月份又入了股市,一路也就这么顺汤顺水的做了下来,收获在新基民新股民中也还算可以。最主要的是,我怎么会喜欢这个?是因为全新的领域?是因为对自己的挑战?是因为我也有赌徒心理?到现在自己都搞不明白。

       今年一月还开了博客,使自己的心灵有了一个新的去处,感情有了宣泄地,情感有了寄托处。我喜欢这一方新天地!

       今年一年还见了许多亲戚,感受了许多亲情。有亲人逝去,却又和更多亲人建立了联系。

       工作还是一如既往,认认真真,踏踏实实。工作之地犹如我的家园:亲切自如,得心应手。

       孩子考试一路顺利!老公更加溶入社会........(戏称:已打入“敌人”内部)呵呵。

      另外,我还在“清穿”中,女儿对此不解,女儿的同学听说后评价:“你老妈好可爱噢”!

      又是一年过去了,明天就是新年伊始,希望新的一年里:我的亲人,我的友人,我的同事:身心健康!诸事顺利!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7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