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素影的博客

"元语言"的味道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依依素影] 初见外公外婆  

2007-12-13 15:42:04|  分类: 外公外婆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 天,漆黑;雨,下得哗哗响。晚饭后小小的我,独坐在楼梯上玩。忽然,楼下大门被敲得“砰砰”响,我探头向下看去,大门窗户上映着一戴着雨帽的头脸,楼下柯家小弟胆大,跑上前开门,旋即进来一穿长雨衣的高高老爷爷,后紧跟进一背着长竹兜的矮矮老婆婆。小弟询问:“找谁?”来者曰:“****”。小弟抬头对我:“找你家的”。我此时早已抬腿往上跑了,还有点莫名兴奋。

      接着是他们上楼,妈在我的报告下,大呼小叫的迎上前去,爸爸接过行李,一阵忙乱,终于安顿下来。原来他们是我的外公外婆,要在此常住下来了。那时正逢六零年闹饥荒,我的奶妈因丈夫饿死已回家,我被送全托。外婆来了,我再也不用孤零零的睡在幼儿园里了,从此改为日托,小人儿的幸福生活就此开始了。

      我们家由于外公外婆的到来,显得很温暖,很有家的味道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3.5.23初稿     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